尘埃【冰辰】

墙角的花,你孤芳自赏时,天地便小了。

《魔道祖师》金凌被江澄打,只因为他问的这个问题!
《魔道祖师》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耽美动漫,里面的故事情节新颖,但也有许多比较虐人的片段,主要讲述了几位主角之间的兄弟情义,人物造型精美,因此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观看,金凌可谓是魔道中的“团宠”,那么金凌小时候是怎么在金氏和江氏的照顾下长大呢?

金凌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已经离世了,作为兰陵金氏的小宗主金凌也经常去到云梦江氏的舅舅家中,可以说金凌是被金光瑶和江澄一手带大的孩子,所以他的性格一点也不随父母反而更像江澄,尤其是执拗一件事情时个性简直是一模一样。

小时候的金凌是一个非常爱思考的孩子,金光瑶是金凌的小叔叔,从小到大都非常的疼金凌,可以说金光瑶对金凌比对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亲,金凌四岁半的时候脸长得圆圆的看起来就很讨喜,看来金凌被养的挺好。

这个时候正是被启蒙的好时候,金凌也比较好学,有一天金凌不知道在哪里找到一个看着很奇怪的字,于是跑去问金光瑶“小叔叔这个字怎么读”,是什么意思呢,小叔叔告诉他这个是臼(jiu)字,是一种器具,就像石头上凹进去的坑,可以用来舂米。

金凌听明白之后就告别金光瑶去到了云梦的莲花坞,此时的江澄正坐在院子里打磨自己的兵器,而金凌在另一边坐着,手中抱着自己的仙子,金凌突然问江澄“舅舅,你是男的吗”?江澄头也没抬,感觉金凌问的就是废话,接着金凌又问那你脑袋上有坑吗?

金凌问完之后,两个人坐在那里空气一阵凝固,等江澄回过来神想起金凌竟然问自己脑子上有坑吗,这句话的另一个意思不就是说他脑子上有坑,“叔可忍,舅舅可忍不了”,站起来追着金凌打,而金凌别看年纪小,但跑得比舅舅还快,而且竟然也学会了反驳舅舅,看来金凌小的时候就这么调皮。

当然金凌还是没有江澄跑得快,最后被舅舅打了一顿,头上还被舅舅敲了一个大包,坐在一旁的地上生闷气,金凌把舅字上下拆开,还好奇舅舅的脑袋上有没有坑,还真的是“好奇心害死猫”不过生气时候的金凌好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