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【冰辰】

墙角的花,你孤芳自赏时,天地便小了。

【冰九】

     在阴暗潮湿、充满血腥味的地牢里,一个没有四肢,只有一只眼的“人”被吊在屋梁上。许久,一阵脚步声穿来了。沈清秋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。身上的铁链叮叮作响。


      突然,脚步声停了,“师尊,你在这过得可还好?”接着又用戏弄的语气说,“

对哦,师尊的舌头都没了,是说不了话的。”沈清秋心中恐惧着,用仅存的一只眼看向他。眼神中充满了不屑和恨意,而这眼神正惹怒了洛冰河,直接踢了沈九一脚……
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
     “师弟?师弟?你怎么了?”岳清源开口。照沈清秋的性子,按理说不应该在这种场合下走神。沈清秋一愣,抬眸望去。


一下子眼眶红了,“七哥……”岳清源一愣,“小九,你喊我什么?!!”“咳咳,没什么……”沈九撇了一眼他说。‘我这是重生了?’沈清秋沉思地将目光投向前方。

然后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……

不得了的东西……

东西……


     那在地上认真挖坑,在所有弟子中最突出的那一位……‘卧……槽,这下是真见了鬼了。’“师弟?”岳清源的声音拉回了沈九。四肢突然疼痛起来。洛冰河扯他手臂的场景一幕幕浮现在脑海中。沈清秋脸色一白。


      他实在是太想逃离这个诡异的场面。

‘岳清源也好好的。清静峰更是好好的。洛冰河也不是那个大魔王。但是……他娘的现在该怎么办?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好烦啊!’“师尊,掌门师伯说已经替好您选好了新弟子,如今送清静峰上来了。”明帆说道。“嗯,……真是有劳师兄了。”沈清秋揉了揉眉心,“让新弟子进来吧。” 说着端起身旁的一盏茶。


       “噗!”沈九一口茶喷了出来。“师尊?”洛冰河叫了沈九一下。“你别叫我。”‘我瘆得慌。’洛冰河一叫他师尊,他就想到了自己手脚分家的那一幕。

顿时脸色有些惨白。


       洛冰河没再说话,只是表情有些可怜,生怕沈清秋不要他。


      沈清秋嘴角抽了抽,表示没眼看,洛冰河成魔后,绝对忘不了这段黑历史,怪不得要把整个苍穹山屠了。

现在把他送回去应该来得及吧?


惹又惹不起,但对着洛冰河这张脸真的和善不起来。不揍他已经是沈清秋的极限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明帆,你……给他安排个……住的地方。”“师尊,清净峰……没有空的屋子了。”明帆应道。‘呵呵’“……让他来偏室住。”沈九看了看接着补充道,“负责我的起居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