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【冰辰】

墙角的花,你孤芳自赏时,天地便小了。

《无法兑现的承诺》

《无法兑现的承诺》


【瑶凌亲情向】㈠


      自金光瑶被夷陵老祖魏无羡、蓝忘机、江澄等人齐力和聂明玦封在一个棺材里,盯上七十二颗桃木钉。永世不得超生! 金凌目睹了这一切,呆呆的看着。什么时候事情变成了这样?小叔叔为什么变成了这样?为什么……小叔叔你答应过我一直陪伴阿凌的!!!


回到金麟台后,我成为了兰陵金宗主,是舅舅拿着紫电绕场一周才当上的,很多人不服,晚上我回到自己原来的房间,没有去历代宗主的房间,久了,总有人窃窃私语。我懒得管。入夜时常会想:是不是阿凌变强了,小叔叔就会回来?所有人都会认可自己?


尊称自己一声:金宗主,不在是金小宗主。——小叔叔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阿凌好想你……第二年、第三年,清淡会已过去了五个,这次到金家了,几年时间里,金凌很强大了,所有人都已尊称阿凌,金宗主了。舅舅也说我长大了,小叔叔,你什么时候回来,看阿凌一眼,夸夸阿凌一下也好……


清淡会当天,金凌一身金星雪浪袍,脸上不再有少年的稚气,代而换之的是宗主该有的气质,“诸位,清淡会开始吧。”金宗主坐在主位上,喝了口茶,一个熟人,现在姑苏蓝氏双璧之一的蓝思追。“阿凌,你过的还好吗?”蓝思追问。“嗯?蓝公子多虑了,金某过的很好。”金凌的语气听不出喜怒哀乐,尽是疏远。“哦”蓝思追失望的走了。


魏无羡来了,和他的道侣蓝忘机一起来的,他们是在三年前结为道侣的。当时蓝启仁气的吹胡子瞪眼。蓝宗主一个劲的袒护蓝忘机和魏无羡。魏无羡这个既是我大舅,又是害死我父母的凶手!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