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【冰辰】

墙角的花,你孤芳自赏时,天地便小了。

【冰九】

  明帆和洛冰河没走多久,宁婴婴就跑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师尊,掌门师伯把小师弟送过来了吗?”宁婴婴兴奋的看着沈九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会是你选的吧?”沈九疑惑的看着宁婴婴。

       “是啊,是啊。婴婴挑了好久,发现这个小师弟是里面长得最好看的,就让掌门师伯把他送到清净峰上来呀。师尊是不是也很喜欢小师弟?”宁婴婴眨巴眨巴眼睛。

       “喜欢……”‘你妹呀!’ “看吧,我就说师尊一定会喜欢的。对啦,我去找小师弟了。”宁婴婴笑着跑去找洛冰河了。‘……这小姑娘,唉!’  

       他这摊上的是什么事啊?   沈清秋正绝望着。岳清源就踏入了房门。“……我看你之前面色不好,有点担心。”“岳清源担忧的看着沈九。师兄多虑了,我无碍。对了……那弟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便好。哦,那孩子资质不错。上清静峰来跟你应该也是极好的。”岳清源看着沈九。“他资质这么好,放我这儿岂不是浪费了?掌门师兄何不把他纳入门。”沈九尽量和气道。“师弟可是对他有所不满?”岳清源小心的问。 

       沈清秋刚想说是,无意中瞟到躲在门后偷听的洛冰河。“……并无。只是柳师弟也说了,以我这心性,这么好的人才放我这儿岂不是浪费了?”

       沈九尽量不看洛冰河,“柳师弟说话向来直接,也一向与你不对盘。你何必听他的?”岳清源说。 “明帆师兄说,弟子方才忘了敬茶。”洛冰河怯怯的说。“不用了,退下吧!” 沈九冷冷的说。 

      ‘今日他给他敬茶。明日他可能就要卸他一只手了。’“……是。”洛冰河低着头看模样有些委屈。“师尊是不是……不太喜欢我?若我有什么不对的,师尊尽管说,弟子一定改。”洛冰河委屈的说。   沈清秋没回他的话。岳清源看着场面尴尬连忙道:“你别多想。你师尊他一向如此,对谁都是冷冰冰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‘……不好意思,对他还真不是。沈清秋怕的是,会控制不住自己杀了他。洛冰河死了,倒是没有什么。怕的就是他没死。沈清秋还是落得前世那般下场。’ “你还有事?”沈九问。“无事,弟子这就退下。”“掌门师兄也没有别的事了吧?”

    岳清源又何尝听不出他这是在下逐客令?苦笑了下,随即起身。“那我便不打扰师弟了。” 待屋子里只剩他一人的时候,沈清秋才静下来理了理思绪。可以确定他是完完全全的重生了。而且还是重生到事情没有变得那么糟糕之前。‘这也算因祸得福了,说起来我还得感谢一下洛冰河。’沈九自嘲的笑了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